洛克菲勒兄弟基金会加入规模达40亿美元的抗击气候变化承诺活动 RBF Joins $4 Billion Commitment to Combat Climate Change

每一天似乎都会带来新的例证,表明气候变化正在引发性命攸关的影响,从极端天气事件到对粮食安全的威胁加剧再到人类面临的各种健康威胁。我们看到了一个日渐变暖的星球给世界各国人民带来的苦痛。

但我们也看到了希望。我们看到很多切实行动,以解决这个星球及其人民所面临的大挑战。清洁能源市场的规模在扩大;众多国家的各级政府正在站出来;全球各地的人们都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未来几年将决定各国能否减缓全球气温上升的速度。 整个慈善界都在致力于帮助解决这一全球性问题,各种必要的解决方案层出不穷。我们知道,时间和资金都极其重要。

这就是为什么洛克菲勒兄弟基金会决定与其他28个基金会和个人慈善家联手,在未来五年内投入40亿美元用于应对气候变化。今天,我们在旧金山全球气候行动峰会(GCAS)上作出的承诺表明,整个国际社会正在携手致力于经过验证的气候和清洁能源战略的提速,并促进优秀气候解决方案创新及其采用。

在超过75年的时间里,洛克菲勒兄弟基金会一直坚定不移地致力于环境事务。在1990年代,基金会认真地着手开展气候变化工作,并于2005年将其整个可持续发展预算全部用于解决这一问题。在看到其气候变化工作和对化石燃料的投资在道德层面引发矛盾之后,基金会于2014年宣布,决心剥离化石燃料资产。

今天宣布的承诺将会为一系列战略提供支撑,但重点是解决本周峰会上讨论的五个面临挑战的关键领域:健康的能源体系、具有包容性的经济增长、可持续的社区、土地和海洋管理以及变革性气候投资。通过共同努力,分享知识,热情接纳新的合作伙伴以及协同政府、私营部门和普通民众展开行动,慈善界可以帮助点燃星星之火,并为成千上万的环境斗士发起的运动提供支持,而这一切都是为了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空气和无比珍视的家园。

虽然这一公告是有史以来与气候议题相关的最重大慈善承诺,但我们知道它只能算是一笔首付款。每个人都应该加入其中,慈善界同仁更是必须准备好投入数以十亿美元计的资金。

为此做出贡献的资助者包括:


巴尔基金会 (Barr Foundation)

布隆伯格慈善基金会 (Bloomberg Philanthropies)

布利特基金会 (Bullitt Foundation)

克里斯托弗·霍恩爵士和儿童投资基金会 (Sir Christopher Hohn and The Children's Investment Fund)

美国教育基金会 (The Educational Foundation of America)

皮罗沙·戈德瑞吉基金会 (Pirojsha Godrej Foundation)

格兰瑟姆基金会 (Grantham Foundation)

格罗夫基金会 (The Grove Foundation)

格罗沃尔德家族基金会 (Growald Family Fund)

乔治·冈德基金会 (The George Gund Foundation)

海辛-西蒙斯基金会 (Heising-Simons Foundation)

威廉和弗洛拉·休利特基金会 (William and Flora Hewlett Foundation)

宜家基金会 (IKEA Foundation)

艾维基金会 (Ivey Foundation)

乔伊斯基金会 (Joyce Foundation)

JPB基金会 (JPB Foundation)

KR基金会 (KR Foundation)

克雷斯吉基金会 (Kresge Foundation)

迪伊与理查德·劳伦斯和OIF (Dee & Richard Lawrence and OIF)

约翰·D和凯瑟琳·T·麦克阿瑟基金会 (John D. and Catherine T. MacArthur Foundation)

麦金尼家庭基金会 (McKinney Family Foundation)

麦克奈特基金会 (McKnight Foundation)

橡树基金会 (Oak Foundation)

大卫和露西尔·帕卡德基金会 (The David and Lucile Packard Foundation)

双鱼基金会 (Pisces Foundation)

洛克菲勒兄弟基金会 (Rockefeller Brothers Fund)

海洋变化基金会 (Sea Change Foundation)

特纳基金会 (Turner Foundation)

黄色座椅基金会 (Yellow Chair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