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慎宇

Shenyu Belsky

中国项目主任 & 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

从2005年洛克菲勒兄弟基金会成立中国项目以来,郭慎宇女士一直担任该项目主任。该项目旨在推进健康和低碳发展,其资助工作包括:1)支持减缓环境污染、气候变化及环境健康风险方面的政策研究;2)通过推动公信力、透明和信息分享,加强环境治理中的公众参与;3)通过企业参与及有效的市场机制催化,推进可持续发展的实践;4)鼓励本土基金会的成长,支持更加可持续发展和低碳的未来。

在加入洛克菲勒兄弟基金会之前,郭女士曾在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National Committee on U.S.-China Relations)担任资深项目主任。在此期间,她负责开发并实施了涉及当代中国多个领域相关问题的项目,包括经济转型中的就业政策及劳动法、公共健康及教育等。郭女士成长于广州和上海,在中国和澳大利亚接受教育。目前,她还担任岭南基金会理事、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会员,同时也担任中国一些基金会和非营利机构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