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瑟夫•皮尔森

Joseph Pierson*

理事会主席

约瑟夫•皮尔森(Joseph Pierson),柏木影业公司(Cypress Films, Inc.)创始人兼总裁,他于1987年在纽约创建了这家电影公司。约瑟夫执导的最新作品是一部关于萨拉热窝围城战役的短片,名为《如今这个国家又叫做什么?》(What’s This Country Called Now?)这部影片拍摄于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波黑),由史琳卡•赛薇特斯(Zrinka Cvitešić)和瑞德•薛比吉亚(Rade Šerbedžija)领衔主演。影片获2020年东欧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最佳短片、最佳影片等多个奖项;以及2021年黄金电影节(Gold Movie Awards)最佳短片奖、2022年波黑电影节最佳短片和最佳表演奖。

由约瑟夫制作导演的其它作品还包括:《波坎蒂克:大卫•洛克菲勒的回忆》(Pocantico: David Rockefeller Remembers),这是一部关于洛克菲勒家族庄园的短片;《警界肃正》(EvenHand),这是一部拍摄于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剧情片,由日舞电影台(Sundance Channel)和艺术联盟公司(Arts Alliance)播映发行。

约瑟夫对于历史保存有着浓厚的兴趣,他是纽约市房屋信托基金会(Historic House Trust of New York City)董事会、纽约州保护联盟(Preservation League of New York State)理事会、奥拉纳合作伙伴组织(Olana Partnership)名誉理事会成员;他同时也作为火警队长服务于纽约州哥伦比亚郡斯托克波特镇第一志愿者消防队。

约瑟夫是洛克菲勒家族成员。自1994年以来一直担任洛克菲勒兄弟基金会理事,现任基金会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