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坎贝尔

Elizabeth Campbell

洛克菲勒兄弟基金会副总裁(主管项目)

伊丽莎白•坎贝尔是洛克菲勒兄弟基金会副总裁,领导基金会在美国和全球的项目及拨款工作,监督各项拨款的管理,支持基金会总体使命及项目目目标的传播活动。

坎贝尔女士的职业生涯始于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在拉丁美洲与非洲的小企业及信贷项目。之后,她在福特基金会工作了12年,先后担任乡村扶贫和资源项目经理、社区与资源开发主任、资产建设和社区发展资深主任及副总裁助理。2007年加入洛克菲勒兄弟基金会之前,坎贝尔女士曾在玻利维亚的拉巴斯工作和生活,为当地新兴基金会和多个环境与社区开发组织提供咨询服务。

目前,她还担任欧洲基金会中心(European Foundation Centre)及拉美裔慈善网络(Hispanics in Philanthropy)两家机构的理事;同时也是美国外交关系协会(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成员。坎贝尔女士在乔治城大学获外交服务科学学士学位,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获国际关系硕士学位。